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部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教学科研单位办学绩效评价实施办法(暂行)》征求意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河南科技大学教学科研单位办学绩效评价实施办法(暂行)》已于2016年11月25日经学校常委会研究原则通过。现按照学校常委会要求,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科研单位意见。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求意见的内容

《河南科技大学教学科研单位办学绩效评价实施办法(暂行)》一级指标和二级指标名称及权重已经确定,现主要对其中的三级指标和观测点的权重、赋值、是否漏项、计量办法等征求意见。

二、征求意见座谈会安排及基本要求

时间

对象

地点

12月13日上午9:00

相关职能部门

博园一楼第二会议室

12月13日下午3:00

开元校区工科学院及研究机构

博园一楼第二会议室

12月14日上午9:00

理科学院、文科学院

博园一楼第二会议室

12月14日下午3:00

农科、医科学院

博园一楼第二会议室

12月15日上午9:00

西苑校区工科学院及研究机构

西苑校区(另议)

座谈会结束时,请将经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的修改意见纸质稿交发展规划处。如果会议结束时不能上交者,请最迟于2016年12月16日下午6:00将纸质稿经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后送至博园B113王老师处。

联系人及电话:王老师,64231742

                                                                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                                                                              201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