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部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 点击:

   《河南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是经河南省新闻出版局批准,河南省教育厅主管,河南科技大学主办的教育类学术性连续内部刊物(半年刊)。  

本刊旨在为全校教职工提供展示与交流高等教育研究成果的平台,繁荣活跃教育科学研究,为我校的改革和发展服务。本刊目前在校内免费发放,并与国内近百所高校对口交流,对扩大我校在国内高教研究领域的影响发挥着重要作用。

凡展示高等教育研究成果、交流教育教学改革经验并未被《河南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刊登过的各类论文,均可投稿。被本刊录用刊出的论文,可以作为我校校级教改课题项目、实验室开发基金项目、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项目的成果和结题、验收的依据之一。

本刊不收取版面费,论文录用刊出有相应稿酬,并赠送当期样刊两本。

来稿要求论点明确,论据充分,有创新性,条例清晰,文字简练,资料真实可靠,具体要求见附件。  

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投稿。  

投稿专用信箱:hkdgjs@126.com

联系电话:64270323    

发规处/高教所

2017320

附件【河南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来稿规范要求.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