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部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通知,我校即日起开始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及所需填写的表格请直接登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查阅并下载。

二、报送材料要求:

评审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

1)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5份。

2)用统一表格制作的申报数据汇总表。由报送学院汇总后填写。即使申报一个课题也要报送申报汇总表,并加盖学院公章。

请各学院将审核后的纸质文本与电子稿汇总,统一报送高教研究所。

三、报送注意事项

报送材料时间:20182月22日,逾期不予受理。

地点:高教所办公室(博园一楼B110室)

联系电话:64270323

邮箱:gjs@haust.edu.cn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8年1月18日

附件【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