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部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7年度教学科研单位办学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安排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为进一步推进实施教学科研单位绩效评价工作,现召开我校2017年度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具体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5月4日(周五)上午8:30

2.会议地点:博园二楼第一会议室

3.参加人员: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学生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校友会、校团委和军工研究院的单位负责人及填报人员。

4.办学绩效评价是学校了解各教学科研单位发展水平和办学绩效的管理辅助工具,是各教学科研单位衡量自身办学效益的重要参考,是学校合理配置办学资源的重要依据,请各单位高度重视。

                                                                 发展规划处

                                                                2018年5月3日

附件【附件1 2017年度绩效评价工作数据填报须知.docx】已下载
附件【2017年度绩效评价任务分解表5.2.xlsx】已下载
附件【绩效评价分解会议3.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