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部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第二届“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奖”启动及征集优秀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我校教育科学研究水平,推进教育实证研究,现组织第二届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附件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1)本届评奖按照申报成果类别分设优秀论文奖、优秀学位论文奖。  

2)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奖优秀论文奖奖金1万元,每届评选10名;优秀学位论文奖奖金1万元,每届评选10名。奖金由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睿易教育实证研究专项基金提供。

   二、评奖范围与要求  

1)本届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奖优秀论文奖奖给2017年在国内学术刊物发表的优秀教育研究论文,学位论文奖奖给2018年已经通过答辩的优秀学位论文。成果作者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应为实证研究成果,基本要求是:第一,客观,研究基于确凿的事实和证据;第二,量化,通过科学的设计和合理方法的运用,获得对事物特征和变化的的把握;第三,有定论,具有确切的发现或结论;第四,可检验,可以重复研究过程,验证结果的可靠性。                

三、评审程序                                  

1)以学院为单位推荐。  

 2)学校成立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出2项报省教科规划办。

四、报送材料、时间要求              

1)《第二届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奖优秀学术论文推荐表》(附件二)或《第二届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奖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三)、《第二届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一览表》(附件四)以及参评论文全文电子版。              

2)以上材料纸质版于2018725上午9:0011:00交至高教所(博园B110)并将电子文本发送至gjs@haust.edu.cn,恕不受理个人申报和逾期申报。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64270323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8718  

附件【附件1-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奖奖励办法.pdf.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第二届“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奖”优秀学术论文推荐表.docx.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第二届“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奖”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第二届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一览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