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部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计信息 >> 正文
统计信息

我校召开2023年统计工作会议暨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 点击:

9月26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2023年统计工作会议暨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培训会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学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部部长孙乐民主持。

王学峰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安排了我校2023年教育统计工作。他指出,统计工作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工作,是学校治理的基础,希望各部门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统计工作的质量和数据利用水平。他强调,统计工作实行一把手责任制,各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坚决扛起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政治责任,形成统计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认真总结近年数据填报、汇总过程中的经验和问题,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要精准把握工作时间节点,科学高效地开展数据统计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创建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数据支撑。

相关同志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统计管理工作相关要求的通知》,讲解了2023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表》填报要求。

相关部门、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