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部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规划动态 >> 正文
规划动态

第十六届全国铸钢及熔炼学术年会暨第九届委员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1日 | 点击:

9月13日至15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全国铸造学会铸钢及熔炼委员会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铸钢及熔炼学术年会暨第九届委员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学会委员会主任吉林大学姜启川教授,副主任委员上海大学翟启杰教授,清华大学李言祥教授,暨南大学李卫教授,沈阳铸造研究所于波研究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失效分析与抗磨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关成君教授,河南科技大学谢敬佩教授,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赵永让教授级高工等专家就铸钢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等做了精彩的大会报告。报告全面、多角度的介绍了铸钢及熔炼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前沿技术,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获得了代表们的高度评价。

本次会议得到了铸造杂志社,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豫兴铸造有限公司,洛阳兴荣工业有限公司,洛阳麦特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市铸造学会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22个省份的120余代表参加了学术会议。

会议期间,代表们还参观了材料学院,河南省有色金属及材料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大型铸锻件成型制造技术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18500吨油压机及先进铸钢生产技术及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