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部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规划动态 >> 正文
规划动态

我校到河南大学开展大学章程制订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1日 | 点击:

5月23日上午,我校副校长谢敬佩、工会主席李漪、校办主任刘运通、发展规划处孙乐民、田虎伟以及科技处侯小改等一行6人到河南大学开展大学章程制订工作调研。河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发展规划处处长程秀波、副处长蔡建东,科研处处长苗琛、人事处处长刘先省、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志国等参加了座谈会。

河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赵国祥致欢迎词,组织观看校情片《大学之道》,并介绍了该校大学章程的制订经过,并提出了大学章程制订需要重点考虑的大学与政府的关系、大学与社会的关系、大学内部治理结构问题。程秀波处长介绍了在该校章程起草过程中所重点思考的“大学章程怎样体现大学精神”、“需要处理的几种权力关系”以及“需要把握的几个原则” 。处长苗琛介绍了该校章程中有关学术委员会的的设置情况。双方还就其中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发展规划处 田虎伟供稿

2014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