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部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对外合作

学校与新安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1日 | 点击:

8月31日上午,学校与新安县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校长孔留安、副校长王学峰,新安县委书记王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崔占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聿亭,县政协主席庞树轩,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赵阳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刘军锋主持。

王洪彬指出,河南科技大学与新安县比邻而居、友谊深厚,前期合作基础坚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产学研用合作,紧密围绕生态建设、现代产业、全域旅游、医疗卫生、教育等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扩大深度合作,开展区域协同创新,促进合作项目落地,共同推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实,以实际行动为洛阳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智指出,河南科技大学在材料、机电、化工、医疗、经管等方面的学科、科技、人才优势,正是新安县产业发展所需的科技创新资源。新安县各级各部门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为校地合作各项工作的对接、落地、见效,提供有力、全面、高质量的服务和支持。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促进产学研用有机结合,不断在合作领域、合作深度、合作时效上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共同打造校地合作典范。

王学峰、崔占科分别代表河南科技大学与新安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签约,双方将围绕先进装备制造业和新材料产业建设新型研发机构,同时在城市提质、乡村振兴、文旅文创、教育医疗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推动实现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宽领域的共赢发展。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新安县相关局委负责同志等参加签约仪式。

记者/骆保恒 丁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