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部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对外合作

河南科技大学与新安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 点击:

为深入推进《河南科技大学 新安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实落地合作协议内容,学校于10月17日召开与新安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新安县县委副书记刘军锋,副县长郭昌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部部长孙乐民主持。

孙乐民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与会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重大成果、社会声誉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双方合作意义重大、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生态保护、产业发展、文旅创新、医疗合作等方面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推动学校产教融合和新安经济社会发展。

刘军锋代表新安县委、县政府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安县与河南科技大学渊源深厚,双方具有良好的地缘优势和合作基础。他强调,开展校地合作是落实县委关于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主要抓手,要充分发挥河南科技大学的产学研优势,不断推动新安县乡村振兴和县域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新安县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框架协议,要坚持“项目为王”,深入推动合作协议走深走实。

新安县发展改革和委员会、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林业局、水利局、汉关街道办事处及下辖相关企业,学校商学院、农学院、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