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部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对外合作

我校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院签订校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 点击:


12月12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和新疆建设兵团共同主办的“豫见兵团 共赢发展--2023年兵豫新能源产业人才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州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运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司令员哈增友出席会议。两地政府部门、高校和公司企业共400多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高峰论坛是贯彻落实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河南省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沟通合作的重要举措。河南省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将围绕新能源产业优势和产业发展实际,聚焦产业、资本、项目、技术、市场深化合作,深入推进产业链、创新链和人才链有机衔接,为两地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论坛会上签署了一批产业对接和人才交流合作协议。

作为此次高峰论坛重要成果之一,我校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院签订校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王学峰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院党委书记刘锋现场签署协议书。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校援疆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学校将本着“服务国家战略、推进优势互补、加强资源共享、创新协同发展”的原则,以自身优势及社会品牌,高效的医院管理和优质的医疗卫生专家人才资源,通过定期派出援疆专家、接收兵团医院骨干进修培训、建立远程会诊及转诊机制、在兵团举办“硕博”学历提升班等形式帮助兵团医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医疗质量和医院管理水平,为兵团高质量发展注入科大动能,为豫疆合作作出新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