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河南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

  《河南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是经河南省新闻出版局批准,河南省教育厅主管,河南科技大学主办的教育类学术性连续内部刊物(半年刊)。

  本刊旨在展示高教研究成果,交流研究信息,倡导争鸣,开拓视野,鼓励创新,为高校的改革和发展服务,繁荣活跃教育科学研究。凡被本刊录用刊出的论文,可以作为河南科技大学校级教改课题项目、实验室开发基金项目、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项目的成果和结题、验收的依据之一。

  本刊常年接受投稿,欢迎校内外师生员工及热心教育事业的有识之士踊跃投稿。

  投稿专用信箱:hkdgjs@126.com。

  联系电话:0379-64270323

 

· 河南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2009年第一期 2016/09/29 
共21条  3/3 
下页尾页  

 

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规处电话:0379-64270665  邮箱:fzghc@haust.edu.cn 

                                         高教所电话:0379-64270323  邮箱:gjs@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