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部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涵,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依法治市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法治洛阳建设,根据《2022年度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洛阳工作要点》安排中共洛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中共洛阳市委政法委员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洛阳”为主题,围绕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切实反映在工作实践中的经验做法、思考理解、体会感悟,展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阶段性成效  

 二、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三、征文要求

1.坚持正确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2.文稿为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谈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如何推进法治洛阳建设的研讨文章。要求题目自拟,主题鲜明,逻辑清楚、文风朴实,具有一定的理论和实践价值,篇幅在3000-5000字。

3.文稿应当未公开发表,坚持原创,严禁抄袭、套改,必须确保作品内容的真实性

4.文稿内容不得涉及工作秘密,不可出现不予公开内容

5.文稿一律采用Word或Wps格式撰写,正文之前加一页作为征文封面,封面中间位置写明征文题目、作者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正文部分:题目(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居中、与文头二行间距),正文(仿宋体三号字、与标题一行间距)。 

6.报送作品请注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字样。

7.本次征文活动请投稿作者自留底稿,投稿作品主办单位有权使用。

 四、作品评选等相关事宜

1.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征集作品进行公正、公平评选。

2.择优推荐若干作品参加洛阳市征文评选活动。

 五、投稿方式

各单位推荐的征文(学生投稿以学院、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请于10月2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上报邮箱:fzgzb@haust.edu.cn。联系人:蔡羽,电话:64270665。

 

发展规划部(法治工作办公室)

202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