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部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科技大学一流学科动态监测与评估数据库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 点击:

    一、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河南科技大学一流学科动态监测与评估数据库。

2.拟采购服务的说明:根据《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优化预算管理机制深入推进“十四五”时期“双一流”建设的意见》(豫财教【2022】21号)、《河南省高等学校“双一流”创建工程项目管理办法》(教研【2022】260号)、《河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一流学科建设规划》(河科大办【2022】29 号),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一流创建学科的动态监测与评估需求,“一流学科动态监测与评估”项目组需购置一流学科动态监测与评估数据库,为项目实施提供学科动态监测与评估分析基础数据库。一流学科动态监测与评估数据库需要聚焦学科评估动态监测、学科评估复盘分析、学科评估目标规划、学科排名诊断等几大学科建设核心场景,针对学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学科实力进行全局诊断、横向标杆对比、纵向趋势分析等。

3.拟采购服务的预算金额:125000元。

4.单一来源原因及相关说明:一流学科动态监测与评估数据库是“一流学科动态监测与评估”项目组研究工作中基础数据的重要来源。杭州青塔科技有限公司学科云数据平台包含了多个相关功能模块,能够实时监测包含10多个评价体系的400余项学科发展指标,监测评估精度高,优势明显,且服务优质,性价比高,能够满足河南科技大学“一流学科动态监测与评估”项目建设的需求。统筹采购预算、平台质量、技术参数、合作基础等多方面因素,杭州青塔科技有限公司学科云数据平台是唯一能够全方位满足项目需求的数据平台产品,因此学校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青塔学科云数据平台作为学校一流学科动态监测与评估基础数据库。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1.名称:杭州青塔科技有限公司。

2.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祥园路88号3幢505室。

三、专家论证意见(不少于三名行业技术专家)

详见附件。

四、公示期限

2022年11月14日至2022年11月18日。

五、异议反馈时限

2022年11月19日至2022年11月21日。

六、其他需要公示内容

无。

七、异议反馈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形式反馈至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部。

八、联系方式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联系人:尤老师

联系方式:0371-64276055

                                                                        发展规划部

                                                                       2022年11月14日

附件【附件: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