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部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行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依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启动2022年度行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具体如下:

一、报送年度行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总结材料

(1)材料报送单位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大部制”改革机构设置方案》《河南科技大学学科学院设置方案》进行调整后设置的各行政机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医学部、学院、书院及有关科研机构。其中本科生院中教务处、本科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办公室、多媒体教室管理中心及工程训练中心分别作为独立单位进行考核;科学技术发展院中科技处、社科处、军工科研管理办公室、学报编辑部、高等教育研究所作为独立单位进行考核,科技处总结材料应涵盖科技园发展情况及发展成果。

(2)材料报送要求

各单位撰写2022年度行政目标完成情况总结报告,总结报告需包括以下三部分的内容:

第一部分:年度目标完成情况。根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年度目标任务内容,对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的,要逐项说明原因。

第二部分:其他工作完成情况,着重说明本单位在2022年工作中取得的突出业绩。

第三部分:《XX单位2022年度目标完成情况表》(见附件)。

若完成对学校发展有重大影响作用的指标,请单独提供书面说明材料。

请各单位于12月20日下午5:30点前将分管校领导审阅后的总结报告电子版(包括Word版和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PDF扫描版)发至fzghc@haust.edu.cn,纸质版材料方便时再做报送。

二、考核步骤

(1)12月20日至22日,公示各考核单位总结报告(公示地点:博园B113),接受校内监督,并受理异议。

(2)12月20日至24日,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本科生工作处、人事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办公室对各学院总结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进行审核,并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对学院进行分项考核,考核结果经公示后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发展规划处,电子稿发至fzghc@haust.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8638816913

                                                            发展规划部

                                                          2022年12月16日

附件【XX单位2022年度目标完成情况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