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部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 点击:

629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博园B113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9七一勋章获得者,29面共产党员的旗帜,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他们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先进事迹告诉我们,真正的共产党人,就是能够坚守平凡,并以平凡成就伟大。

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通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支部每一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这份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励着我们始终把高尚的信仰作为奋进的动力!

 

/姚丽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