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部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下半年第一期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 点击:

9月9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博园B113会议室开展党建活动,结合部门业务工作进行了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娟同志主持,孟伟副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党建活动。

会议通过观看新闻视频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南水北调后续工程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为什么说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

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副校长孟伟同志强调省委关于突破惯性思维、打破路径依赖,实现直道冲剌、弯道超车、换道领跑”的创新工作思维,为我们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开创建设局面给出了新的指示,要求发展规划处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实施等工作实际,干在当下,放眼长远,为学校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孟伟同志总结指出,加强支部党员思想政治建设,既要注重理论武装,也要注重实践推动,紧扣推动部门工作的关键问题抓学习,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让党员干部在学思结合、指导实践中体验、反思、提升,努力形成实效。


文/姚丽苹  图/张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