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部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副校长李友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观影活动

《革命者》讲述了以李大钊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先烈们怀抱救国救民的赤子之心,启发民智,带领大家走上革命之路的感人故事。影片中,李大钊先生给人的感觉如沐春风,他不为私心,一切为未来中国而服务;他不畏生死,团结工人为权利而斗争。他就像黑暗里的一束光,带给人们希望,给青年人指明了一条救国救民的道路。人间正道是沧桑,100年的风雨兼程铸就100年的光辉历程,蓦然回首,岁月如歌。中国共产党作为现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路人,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更是人民的必然选择。

观影结束后,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表示,在生活和工作中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革命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要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智慧、风采和力量,与时俱进、奋勇前行,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为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冯换兵  图/姚丽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