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部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下半年第三期党建活动——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及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 点击:

9月27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博园B113会议室开展党建活动,集中观看了由校领导及师生代表录制的“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学习视频,并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学习了9月7日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娟同志主持。

一场疫情,一场洪水,一次考验,一堂大课。在“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视频观看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并表示我们要牢记学校领导的教诲:夯实立身之本,做信仰坚定的爱国者;锤炼品德修为,做恪守正道的实践者;坚持脚踏实地,做志存高远的奋斗者;勇于创新创造,做勤学好问的探索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服从防控大局、严格遵守纪律,坚定理想信念、贡献青春力量,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随后,孙乐民同志以“锚定“双一流” 奋勇攀高峰”为题,围绕9月7日省委工作会议上省委书记楼阳生的讲话9月22日省科技创新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内容,结合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江凌来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系统介绍了近期河南省在新的历史起点,以前瞻30年的眼光,在构建一流创新生态、省实验室体系建设、“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战略布局,深度分析了学校在省、市发展大势大局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呼吁支部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激发动力、挖掘潜能,为学校争创“双一流”,竭尽全力,奋勇前进!

文/姚丽苹   图/张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