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部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下半年第四期党日活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及学校近期创建“双一流”工作会议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 点击:

10月21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博园B113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第四次党日活动。根据机关(直属单位)党委2021年下半年工作要求和部署,本次党日活动以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了两个专题的学习和培训。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娟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通过新闻视频回顾,专题学习了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我们党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深刻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随后,围绕履行本部门工作职责,推进落实学校重点工作任务,支部开展了“推动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专题活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王娟带领下,全面梳理了自9月26日省委书记楼阳生主持召开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座谈会研究高校“双一流”创建工作以来,学校陆续召开的“先进制造学科群”建设推进会、“双一流”创建工作研讨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我校杰出校友李贺军院士来校指导“双一流”创建工作座谈会、材料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创建研讨会以及洛阳市“建设双一流 建强副中心”校地合作座谈会等8次“双一流”创建工作相关会议的主要内容,深入理解了学校在“双一流”创建关键时期创新思维、抢抓机遇、科学谋划、迅速行动,合力争创“双一流”的用心、决心和恒心。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通过持续开展党日活动,不断强化党员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并在党日活动过程中,增加“推动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系列专题活动内容,促进党员深入学习业务知识、提升专业素养、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工作体会,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姚丽苹   图/张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