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部

河南科技大学主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下半年第五期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 点击:

11月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博园B113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五次党日活动。根据机关(直属单位)党委有关工作要求,本次党日活动以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了两个方面内容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娟主持。

首先,按照机关(直属单位)党委要求,王娟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20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省委组织部代省委管理党费、校党委组织部代校党委管理党费的收支情况,以示公示。

随后,全体党员通过新闻视频回顾,专题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 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 而努力奋斗》。

学习结束后,王娟同志强调支部党员同志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围绕部门工作任务,转变观念,创新方法,改进作风,真抓实干,齐心协力推进学校创建“双一流”,以每一位党员的实际行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文/姚丽苹  图/张园